close

食記    牡丹園

 食記

位在一條還蠻幽靜的小巷子裡~

  食記

 外面裝潢得挺美J很有質感

食記  

  進去摟!

食記  

 ((老實說我們好像是唯一的客人

牆上掛了一些名人照,余光中阿,陳菊,都來過

我們是直接被帶進包廂

 食記  

看出去的樣子~

食記  

 角落的花,美美噠!

食記  

 食記  

 包廂應該不算大,但給人感覺很舒適,看得出有用心設計過。

因為是無菜單料理,大多要先預訂,等菜時間約十分鐘左右,十分快,接著是吃完一道在上一道,不會趕。

 食記  

魚池鄉阿薩姆紅茶

等待時會先上一壺茶。

很舒服的香!無糖的,剛上的茶不會很燙,是可以入口的溫度,且這種茶普遍大家皆可接受,不像有些店供應菊花茶,有些人就不愛喝。

 食記  

生魚片和生蝦 ((忘記啥名字

生魚片是小琉球的什麼魚((忘了Xd

吃之前會沾哇沙米和醬油,哇沙米是阿里山上山葵磨的,微嗆,醬油則是淡淡的甜,生魚片軟嫩,搭配起來很爽口。

蝦子個人不是很能接受((不太敢吃生啊~~,但很新鮮又大隻,愛吃生食的人會很愛。

 食記  

((這盤是服務員幫我們用的,兼介紹~~

 食記  

老母雞湯

店家熬煮十五小時,使用老母雞和金華火腿,不加任何味素或化學粉包,十分天然的味道,還會黏嘴!味道也不會過淡,喝起來很順口,料也十分多,有魚丸,烏骨雞半隻,金華火腿,魚翅((個人不贊成吃魚翅,並不知道裡面有魚翅L等。

魚丸是師傅自己做的,非常好吃,我不愛吃魚丸都吃了,裡面有整個的花枝,新鮮又好吃!

這道一定要打包,不吃完太浪費了!!!

 食記  

油條百花蝦泥佐碎韭菜((自己亂取

這張照片拍得真不好看,盤子剛送上來,大家筷子就下去夾了一半。百花的意思就是蝦泥,這道菜就是在油條裡塞入蝦,上面撒了韭菜碎,沒有過多的調味,搭配起來簡直是一絕!重點是油條裡包的不只蝦泥,還有整隻的蝦!!!油條不是那種炸得整個酥掉,而是帶一點嚼勁,內部被蝦子微微浸濕,上面的韭菜增加香味,激推!!!!!

 食記  

胡椒牛肉佐蒜子洋蔥((我編的

這道也好好吃!!!牛肉是全熟((怕有些人不敢吃生,但是牛肉嫩到不行,個人認為比 西x好吃,和x品有得比XD,上面的蒜子用炸的,裡面好~~~向芋頭或馬鈴薯一口咬下的感覺,下面的洋蔥又甜又脆!胡椒很香,很少能吃到這好吃的牛肉!!

 食記  

乾煎干貝佐紫蘇及醃漬番茄((我編的><

其實我吃不懂干貝….((拭淚,但很大顆,具我爸媽的說法是,好好吃!!!!旁邊搭配的紫蘇葉也很強!!咬一小口,喔喔喔喔!超香!鼻子裡都是香氣,但老實說我不是很愛,太濃了,((是說那紫蘇葉的來頭好像也不小,但忘了哈哈哈XD而且久久不散……那顆醃漬番茄我其實蠻愛的,酸酸甜甜,很去膩~

 食記  

烏魚子炒飯

這應該是唯一一個我名字記得全的唉,但這道菜一點都不簡單,烏魚子超級多的,每一口至少都有一到兩塊,切成小丁狀,入口剛好,味道濃厚,又香。炒飯也不會太乾,讓人一口接一口ㄚㄚㄚ!!!

 食記  

而且碗的底部還有透氣孔防止炒飯因濕氣成塊,真用心啊!

 食記  

芋泥鴨(???

這道菜其實我之前一直有耳聞,一直都很想吃,沒想到在這裡遇到!!一整個超期待,結果咬下去,唉,我一直期待芋頭是甜的,而且鴨肉是成塊,結果鴨肉是碎的,芋泥也是鹹的,讓人有點失望,而且鴨肉感覺有另外先經過調味,個人覺得沒有很搭,但是芋頭還是很綿密,炸功也是一流,又薄又酥,算是有稍稍扳回一城。

食記  

 銀耳紅棗湯((自己取XD

這個超好吃的!!!!!!!!!!!!!甜的剛剛好!而且甜而不膩,十分順口,吞下去,一股沁涼,裡面的紅棗也好好吃,味道超濃郁,後來問店家,他們是用冬瓜下去熬煮,難怪那麼好吃阿~而且喝起來也不會覺得水加很多的感覺,膠質感很重!>\\\<

 食記  

((快看那條絲!!!!!!

 食記  

最後來個哈密瓜~~

超甜超水的!!!冰的剛剛好J

 

 
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

地址: 802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19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07 227 1858

服務時間:今日正常營業· 11:3014:00, 17:3021:00

 

這家餐廳價位真的不低,但我覺得真的挺值得,從許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,值得一吃喔!

arrow
arrow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